白宫新冠病毒顾问称戴口罩没用 遭推特删文:具有误导性

白宫新冠病毒顾问称戴口罩没用 遭推特删文:具有误导性
2020年10月19日 10:55 中国日报

原标题:白宫新冠病毒顾问称戴口罩没用 遭推特删文:具有误导性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删除了白宫新冠病毒顾问斯科特·阿特拉斯博士的一条“误导性”推文,他声称应对疫情佩戴口罩无用。

自美国疫情暴发以来,阿特拉斯就一直在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小组参与工作。17日他在推特发文称:“口罩有用么?没有。”他指出在一些地区即使下令佩戴口罩但是病例依然激增。阿特拉斯在推文中提到以下国家和地区:洛杉矶、迈阿密、夏威夷、亚拉巴马州、法国、菲律宾、英国、西班牙和以色列。

推特随后删除了阿特拉斯的这条推文,他本人发文对此事予以回应:“这意味着,特朗普的防疫指导方针是正确的政策,在靠近他人、特别是高风险情况时,要佩戴口罩。在其他方面,保持社交距离。没有广泛的强制要求。”

推特公司一位发言人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阿特拉斯的推文被删除是因为它违反了该公司新冠肺炎误导性信息的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宫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