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三大运营商一周领导重要观点曝光 含王晓初杨杰柯瑞文等

独家:三大运营商一周领导重要观点曝光 含王晓初杨杰柯瑞文等
2020年10月19日 14: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三大运营商一周领导重要观点曝光 含王晓初杨杰柯瑞文等

  运营商财经网讯

  在上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三大运营商领导的重要观点,主要有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移动副总裁高同庆、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等。

  据了解,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曾面对5G投资回报率的问题,回复称“我们所有的投资回报率都不低于8%。”

  另外,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也曾表示,在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中,政企客户是按季度付费,有的甚至是按年付费;因此拉升应收账款,但政企客户的坏账情况很少。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一次干部员工座谈会上明确了北方十省的发展方向,要求抢占5G 2B市场发展的制高点。

  而中国移动副总裁高同庆在2020年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讲话中表示,5G是新基建打下的第一根桩,到2025年,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各行业应用投资达3.5万亿元。

  他还表示中国移动在新基建发展要求下正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并启动“联创+”计划,打造创新能力体系。与此同时还利用创新投资平台累计投资2000亿,带动产业发展。

  此外,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在举办的2020年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电信围绕云网融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决心,还详细讲解了云网融合推进的思路。

  附:

《中国联通对5G投资回报率预期如何?王晓初称“不低于8%”》

  文章摘要:中国联通发布了上半年财报,面对5G投资回报率的问题,董事长王晓初回复称“我们所有的投资回报率都不低于8%。”

  《独家: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盛赞政企客户 称“坏账情况少”》

  文章摘要:据中国移动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营运收入达到3,899亿元,同比增长0.1%,其中通信服务收入3,582亿元,同比增长1.9%。股东应占利润563.9亿元,同比升0.9%。应收账款478.88亿元,同比增长46.5%;因为来自政企市场收入增长,这类客户可享受更长缴费周期,信用水平较高。对此,董事长杨杰表示,政企客户是按季度付费,有的甚至是按年付费;因此拉升应收账款,但政企客户的坏账情况很少。

《曝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明确北方十省发展方向 要求推动规模发展》

  文章摘要: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一次干部员工座谈会上明确了北方十省的发展方向,要求抢占5G 2B市场发展的制高点。

《中移动高同庆:5G是新基建打的第一根桩 2025年带动投资达3.5万亿》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副总裁高同庆在2020年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讲话中表示,5G是新基建打下的第一根桩,到2025年,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各行业应用投资达3.5万亿元。而到2023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754亿元;以及截至20205年,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会达到4000亿元。

《曝中国移动启动“联创+”计划 高同庆透露未来五年并购参股2000亿》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在新基建发展要求下正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并启动“联创+”计划,打造创新能力体系。与此同时还利用创新投资平台累计投资2000亿,带动产业发展。

《独家: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透露云计算力布局体系 规模惊人》

  文章摘要: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在举办的2020年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电信围绕云网融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决心,还详细讲解了云网融合推进的思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