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与易居联合推出“天猫好房” 阿里也要干房地产中介?

天猫与易居联合推出“天猫好房” 阿里也要干房地产中介?
2020年10月10日 10:0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天猫与易居联合推出“天猫好房” 阿里也要干房地产中介?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阿里杀入房地产中介,对消费者来说是大好事。马云曾说“未来房价如葱”,似乎对房地产市场并不看好。如今天猫与易居联合成立房产部门,推出“天猫好房”,有人说马云变卦了,但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天猫好房”相当于房产中介,说到底为的是整合,打造房地产生态,有阿里的加入,备受诟病的房地产行业以及房地产中介可以好好的革新了,这对消费者绝对是好事,就像支付宝的余额宝一样,通过天猫怎么说都有保障。

  而且以阿里的影响力,一说整合,万科、融创中国、碧桂园等上百家房地产企业参加发布会表达支持,TOP50房企中到了49家,天猫好房在未来至少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给购房者的承诺,还是可以相信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中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