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怕是再也不回国了 当初要是步子迈小一点还是有救的

贾跃亭怕是再也不回国了 当初要是步子迈小一点还是有救的
2020年09月27日 14:2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贾跃亭怕是再也不回国了 当初要是步子迈小一点还是有救的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贾跃亭应该会在13月32日星期8,凌晨25点回国吧!

  昨天的脱口秀大会的总决赛上,罗永浩拿贾跃亭“下周回国”的段子当梗。玩笑的背后,看得出贾跃亭这人挺会忽悠人的。跑去美国3年多了,一开始的借口、承诺早已灰飞烟灭,公众也把这岔子事儿忘得差不多了。这人从一个会计起步,能走到今天绝对不是偶然,只能说是成也萧何败萧何了!

  想想当年乐视的电视,便宜到没底线。几乎是懂行的朋友都说这价格基本上就是成本价了。还有乐视会员,一开就是5年,10年。乐视体育像版权不要钱一样疯狂垄断。这样不要利润的买卖,卖家愿意,买家也开心,但是羊毛出在谁身上呢?投资是一部分,员工发不出工资,供应商有大把欠款也是一部分。这样违背市场规律的生意,动动脚指头都能想到后果是什么!

  其实如果贾跃亭造车是从30万这个价格起步,背后依靠乐视,再加上几个有钱的互联网投资人,现在就应该是蔚来的样子了。可惜贾跃亭一开始就奔着玛莎拉蒂的目标去,步子大跌了跟头!也不想想哪一家高端车是凭着量产解决生存问题的?至于蔚来造车,也是万死一生的,以后估计也没有第二家了。至于理想,从它产品的定位看得出,这家车企其实走的是燃油车的路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乐视 贾跃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