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现进展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现进展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2020年09月25日 10:35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现进展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9月24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两党继续推动新一轮财政刺激立法,24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收于每桶40.31美元,涨幅为0.95%。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41.94美元,涨幅为0.41%。

据媒体当日报道,美国民主党人正在拟定一个总规模为2.4万亿美元的新的财政刺激计划,并可能下周在众议院通过。美国两党就通过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必要性的表态提振了市场信心。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24日表示,石油市场供需正在逐渐平衡,随着冬季的到来和炼厂检修季的结束,油价有望触底上涨。

奥地利JBC能源24日表示,本周美国Mars原油价格与WTI休斯顿价格相比已经出现折价,这可能部分与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开始恢复有关。不过,墨西哥湾的LLS和Southern Green Canyon等油种价格并未出现同样的走势,显示有更多因素影响了Mars油价的近期走势,亚洲对Mars原油购买的减少可能是另一个因素。

JBC能源还表示,欧洲北海地区对超大型油轮用于短期浮动储油的需求已经衰减。不过,鉴于全球石油需求的不稳定,未来仍很有可能再次出现争相租用超大型油轮用于储油的情形。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23日表示,对于能源、工业和贵金属等关键大宗商品的预测维持不变,预计今年四季度国际油价将在每桶40至50美元区间波动。(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