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口罩与众人自拍 新西兰总理道歉了

未戴口罩与众人自拍 新西兰总理道歉了
2020年09月22日 16:48 中国日报

原标题:未戴口罩与众人自拍 新西兰总理道歉了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实习生 韩心蕾)据《国会山报》网站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于当地时间21日与众多支持者合影自拍时没有佩戴口罩,此事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她为此道歉。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照片中,阿德恩和其他人都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阿德恩的政治对手、新西兰国家党主席朱迪思·柯林斯在记者招待会上称,她看到阿德恩在照片里没戴口罩,却仍旧“怡然自得”。

阿德恩道歉说:“在那张特别的照片中,我的确犯了错误。我应该离大家远一些,我也应该要求他们保持距离。”

新西兰将于10月17日举行大选,新西兰工党与国家党将展开激烈角逐。此时现任总理未佩戴口罩的照片一经曝光,就引发了轩然大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