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儿童服饰纤维含量被检不合格 董事长高德康怎么看

波司登儿童服饰纤维含量被检不合格 董事长高德康怎么看
2020年09月18日 09:4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波司登儿童服饰纤维含量被检不合格 董事长高德康怎么看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今年第二季度流通领域儿童服饰质量抽检不合格消息显示,在苏宁易购平台出售的由波司登生产的儿童针织短裤因纤维含量抽检不合格上榜,不知董事长高德康是否觉得应该改进质量?

据了解,纤维成分含量是决定一件服装的舒适感和是否健康无害的基本质量要素,然而已进军国际名牌的波司登竟也会在儿童服饰中出现这样的问题,无异于不重视儿童穿衣的舒适度及忽视儿童的健康问题,令人难以想象。

去年,波司登董事长曾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大方表示“建设服装强国、品牌强国是波司登的梦想所在,(我们)将全力把波司登打造成中国服装业的华为。”现如今连儿童服饰都出现质检不合格的情况,又要如何打造“中国服装业的华为”?

去年双十一过后,各大品牌的售后服务成为关注的重点,然而有消费者反馈购买的波司登羽绒服标识印刷错误,向客服反馈没有得到积极回复。此后还因为这件事出了专门的官方回复才得以平息。

此外,在去年,据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处罚信息显示,波司登旗下一酒店因未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被处罚。并且曾在四个月内因同样的问题遭遇两次行政处罚。

一直以来,波司登都是以高品质标榜自身品牌,却也有翻车的一天。不知作为波司登创始人兼董事长的高德康是否觉得没面子?

资料显示,高德康1976年以8台缝纫机和一辆永久牌自行车起家创业,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农民企业家。1990年,他正式注册了“波司登”为品牌商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司登 高德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