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带口罩竟让雅诗兰黛今年亏惨 再有十个李佳琦可能也带不动

都带口罩竟让雅诗兰黛今年亏惨 再有十个李佳琦可能也带不动
2020年09月08日 16:0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都带口罩竟让雅诗兰黛今年亏惨 再有十个李佳琦可能也带不动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最近,雅诗兰黛公布了财报,财报显示雅诗兰黛今年亏惨了,可能再有十个李佳琦也带不动!不知道影响杨幂、肖战的代言么?为啥这么说?

据雅诗兰黛公布的2020年财报显示营收140亿美元,增幅下降,但在Q4开始,亏损了4.59亿美元,股价下跌,市值直接流失52亿美元,这意味着相当于损失了300多套北京2环的四合院,这代价大不大!

雅诗兰黛为何这么受挫?首先还是疫情影响,人们天天带着口罩,对于化妆品的需求降低,因此机场的化妆品免税店更是经营惨淡。韩国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都受到重大打击,二季度业绩直接下滑超过50%。

这次雅诗兰黛业绩下滑为了自保开始裁员、关店,现在公布的数据是预计削减岗位达1500至2000个,10%至15%的门店关闭,但是这次雅诗兰黛的中国市场受影响相对较小,不过确实危机四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于产品线单一,而且线上电商渠道布局不合理造成的。

今年化妆品市场很艰难,国货开始受到国人喜爱,这让外国化妆品更艰难了!杨幂是雅诗兰黛全球的代言人,肖战是中国区的代言人,不知道这次雅诗兰黛亏这么多,影响代言人续约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雅诗兰黛 李佳琦 财报 化妆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