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 当当网的“庆俞年”大战或许快剧终了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 当当网的“庆俞年”大战或许快剧终了
2020年08月14日 11:2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 当当网的“庆俞年”大战或许快剧终了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才是俞渝最大的杀手锏,李国庆没啥希望了。

  俞渝、李国庆曾有“婚内约定”,与其儿子三方股权比例为 56:24:20,且已按该比例进行了工商变更。一直以来李国庆的重点都是离婚平分股份,加上小股东的支持,稳超50%,但是李国庆忽视了儿子的重要性。

  儿子的起诉本身没毛病,当初因为国籍问题没办法持股,交给父母代持不代表股份就是父母的。所以,只要法院确认代持协议有效,李国庆和俞渝夫妇的共同财产就会相应减少,这就是俞渝的高明之处。

  儿子持股18.65%后,即使李国庆在离婚案中胜诉,平分股份,李国庆也只能拿到37%左右的股权,加上小股东也不过42%,而俞渝加上儿子的支持,会稳稳超过50%,“庆俞年”大战也会就此结束。

  到头来儿子才是最重要的存在,儿子支持谁,谁就能掌管当当网。明显,儿子是跟妈妈站在一起的,李国庆也知道利害关系,放话儿子“要想赢的话,还真是有许多关要过”。

  这也不能怪儿子,因为年龄关系,俞渝永远就他一个亲生儿子了,但是李国庆不一定,李国庆曾公开喊话俞渝“你有你的下半场,我找我的第二春”再找一个的态度很明显。站妈妈是自己继承家产,站爸爸可能还要跟个小的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