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中国电信政企部副总梁宏志调走 要去的中通服规模可大了

独家:原中国电信政企部副总梁宏志调走 要去的中通服规模可大了
2020年08月12日 17:1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原中国电信政企部副总梁宏志调走 要去的中通服规模可大了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原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宏志调任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服”)担任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梁宏志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拥有研究生学历,曾先后任职辽宁本溪电信团委书记、传输设备维护中心主任、副总经理,辽宁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政企部总经理以及本溪电信总经理。后任职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至今。

由于中国电信继承了邮电局固网资源及渠道资源,在政企业务方面占有不少优势,在三大运营商中的政企业务则占据了七成左右。而此次梁宏志调任中通服任副总也是出于对其能力的认可。

中通服是中国电信控股子公司,其业务做得很大,是中国电信重要的子公司,2019年收入高达1174亿元。

中通服此前曾和中国电信实业管理部是两个牌子、一套人马,不过近期已改革,不再保留实业管理部,现有实业管理事项按职责分工由总部相关部门承接。中通服则按原有职责分工继续推进完成剥企业办社会职能、厂办大集体改革等专项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吴碧慧)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 [财经频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