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副总郭建利直接被表彰“联通劳模” 曾从531人中脱颖而出

北京联通副总郭建利直接被表彰“联通劳模” 曾从531人中脱颖而出
2020年08月07日 14:0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北京联通副总郭建利直接被表彰“联通劳模” 曾从531人中脱颖而出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联通开展了2020年中国联通劳动模范评选活动,104名同志入选2020年“中国联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其中,由于业绩突出,集团直接命名北京联通副总经理郭建利等6名同志为“联通劳模”。

原本这一评选就是靠投票选出,想当上劳模非常难,更不用说被集团直接命名授予,可见郭建利等人的业绩贡献尤为突出。

资料显示,郭建利现任北京联通副总经理一职,此前他曾担任秦皇岛联通总经理,2007年后升任为北京联通副总一职至今。

当时,中国联通对C、G两网前端营销部分进行分拆,分别组G、C两个团队,以充分实施差异化经营。联通总部随即将原综合市场部、营销部、增值业务部及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重新排列组合,最终结成由联通副总裁杨小伟和李刚分别牵头的两套经营班子。

此外,针对地方公司,原中国联通也对15省分公司进行了G、C两网营销副总经理招聘工作。经过激烈角逐,在531名报名人员中,仅有99人通过初试进入复试,33人进入最终面试。而郭建利则是15名联通副总经理入选名单中的一员,升任北京联通副总经理,一直到现在,已经13年了。

本来北京分公司一直是中国联通最为注重的分公司之一,一般都是能力较强的人才会分配至北京分公司,郭建利担任北京联通副总多年,多次分管市场口,业绩贡献突出,口碑也非常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