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向欧洲侨团捐赠4万余只口罩

民革中央向欧洲侨团捐赠4万余只口罩
2020年07月17日 02:30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民革中央向欧洲侨团捐赠4万余只口罩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记者16日从民革中央获悉,近日,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采购了40800只医用口罩,分别向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的会员单位———瑞典华人工商联合总会和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各捐赠20400只。

民革中央高度关注海外疫情形势,牵挂着广大侨胞朋友们的健康安全,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向海外侨团致信慰问,同时在心理咨询、防疫物资、紧急援助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着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的加剧,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向民革中央发出请求,呼吁援助瑞典华人工商联合总会、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防疫物资。民革中央联络部、中山博爱基金会紧急行动,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协助下,在较短时间采购到符合出口要求的医用口罩,并克服了出境物流等困难,将口罩送到瑞典华人工商联合总会、英国苏格兰福建联合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山博爱基金会已使用定向捐赠向海外国家或侨团捐赠了价值126万多元的防疫物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