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创新周拉开帷幕首届紫金山人才发展峰会受关注

2020南京创新周拉开帷幕首届紫金山人才发展峰会受关注
2020年07月03日 01:45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2020南京创新周拉开帷幕首届紫金山人才发展峰会受关注

本报讯(记者 孙琳)6月23日,2020南京创新周拉开帷幕,而作为此次2020南京创新周重点活动的紫金山人才发展国际峰会也正式开幕。据悉,这是江苏南京市首次举办人才发展峰会。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重点活动内容,此次峰会紧扣创新名城建设目标和创新周“读懂城市创新”主题,重点从研究传播人才发展前沿理论出发,邀请学界、企业界、投资界专家,开展主旨演讲、高端对话、平行论坛和专题研讨,探索人才与产业、资本、城市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指导推动南京人才工作创新实践。

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在峰会致辞中指出:人才定义城市,人才引领创新,人才创造未来。衷心希望更多人才加入“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建设热潮。

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何宪则表示,人才集聚是推动产业崛起的重要基础,人才驱动是引领创新蝶变的核心动力,人才改革是加速资源转化的强劲引擎。这是一次共谋人才发展的盛会,对提升人才理论研究传播,拓展人才工作创新实践,扩大人才发展交流合作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除了交流探讨,峰会上还集中展示了对接成效:现场签约“生根出访”人才项目8项,项目分别来自以色列、德国、挪威、丹麦等8个国家重点科学家团队;“百校对接”成果项目12项,覆盖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复旦软件园、兰州大学、重庆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等重点高校院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