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商科证书:抢抓时代财富新机遇 成就未来商业领袖

BOC商科证书:抢抓时代财富新机遇 成就未来商业领袖
2020年05月25日 06:31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BOC商科证书:抢抓时代财富新机遇 成就未来商业领袖

BOC商科证书以培养符合互联网时代商业市场需要的专科或全科商业人才为导向,从商业实践出发,用理论指导实践和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力求打造出真正能够符合未来商业发展需要的中国特色的商业人才队伍。

学习的内容覆盖企业运营实践核心十六大模块,包括企业基础运营的《商业基础常识介绍》、《商业模式和发展战略》、《风险控制和法律保障》等实操课程,重塑和升级知识体系,锻炼“懂经营、会管理”,通晓“商业模式、战略运营、资本管理、财务模型、系统控制、价值管理”的高级经营能力。

与此同时,BOC商科证书还将针对性地开展包括《数字经济常识和技术研发》、《企业投融资和金融思维》、《企业家的道德品质和信仰追求》等一系列企业主战略进阶课程,由普华商业集团董事长翟山鹰领衔百位行业一线实战大咖亲授,培养中国“大格局”思维,全面了解、透析市场经济的核心发展规律,以更高层次的战略境界带领企业走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