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持有5支股票超稳定 就任后也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28 新浪财经

  据2006年6月20日日本朝日新闻报道 日本中央银行透露,福井俊彦行长所持有的股票是:商船三井1万股、日本"KIKKOMAN"(龟甲万)5000股、富士通5000股、三井不动产5000股、新日铁1万股。

  日本央行公布了福井总裁“就职起至今”即从2003年1月末到2006年5月末为止其持有股票的情况。虽然没有明确总裁是何时购入的,但5支股票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8~3.2倍不
等。市价总值在其就职之初为1331万5000日元,而今已经增至3476万5000日元。

  对于这些

股票,据有关大型
证券
公司人员评价说“这些股票都是一些超一流的。像是和日经平均指数联动的那种具有代表性的稳定股”。有关银行人士也说“实际上都是一些坚挺的股票。最终都会获得收益”。

  此外,千叶市一家公司的男性顾问(52岁)说:“我以为其身为总裁,会远离股票呢,拥有这么多股票真让我感到意外。”在东京都江东区一家公司工作的男性(56岁)也谈到“我认为他购买股票的目的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为了交际。如果他持有活力门的股票应该会引起更大的轰动效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