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已组织相关人员研究ChatGPT,中国公司会跟上步伐

刘永好:已组织相关人员研究ChatGPT,中国公司会跟上步伐
2023年03月18日 17:16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在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现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和百度CEO李彦宏讨论过智能化如何和农业结合。作为农业领域从业者,他已经关注到ChatGPT的发展,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研究和讨论。他认为,尽管目前中国推出的产品和美国仍然有差距,但随着时间推移,中国公司会跟上步伐,智能化发展也会跟上台阶。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