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陈宏:SAP赋能中国客户 成就世界一流企业

黄陈宏:SAP赋能中国客户 成就世界一流企业
2023年03月24日 23:57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争做世界一流 推动高质量发展”于3月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出席并发言。

  黄陈宏表示,SAP在50年以前成立,这50年一直在做世界一流企业。用当时最好的管理理念,怎么样让这个企业有巨大的竞争力,这是SAP做的事情。这50年当中,SAP服务了世界500强94%的客户,支撑了世界上87%的贸易,所以我们说是世界数字经济的运营底座。我们也扎根中国30年,这30年其实是跟中国经济的发展一起在做。在国内,我们赋能很多头部企业,也包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现在做世界一流企业,全世界一样,国内也一样。在政府的宏观政策指导下,需要做三件事情:第一是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进一步提高你的生产力;第二是在今天多变的情况下,怎么样把前期的资源整合,怎么样把一个企业的供应链在全球的生态系统统筹;第三,我们说的高质量发展,实际上一个是合规,另一个是绿色发展。

  作为一个跨国企业,我们这么多年一直赋能头部客户,我们跟国资委也在合作。在中国、为中国,是新型中国企业的赋能者,这是SAP的政策宣示。我们希望做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好伙伴、金钥匙、同路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