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

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
2022年10月31日 21:53 中国新闻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香港首届“国际医疗健康周”将于11月1日起举行

  中新网香港10月31日电 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31日在港举行记者会表示,由该机构发起的首届“国际医疗健康周”活动将于11月1日至15日在港举行。

  贸发局介绍,“国际医疗健康周”期间将举办两项重点活动,分别为由香港特区政府及贸发局合办的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及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3届“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展”。活动全面涵盖医疗健康上下游产业链,包括科技研发、投资配对、仪器生产、医疗产品及服务等,借此打造全方位医疗行业平台,创造行业协同效应。

  据介绍,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将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论坛首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次日活动全程以线上模式进行。论坛邀请逾80位来自全球主管医疗卫生的政商学界代表,分享前沿发展,探讨医疗健康产业的前景与商机。

  “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展”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逾300家来自香港、内地及海外的展商参展。其间将展出袖珍智能手机眼底镜、移植模拟系统、病人追踪系统等一系列前沿医疗产品,让业内人士全方位了解医疗业的发展趋势,并采购最新的产品及服务。买家还可于11月9日至18日进行线上洽商。

  除两项重点活动外,“国际医疗健康周”期间还将举办乐龄科技博览会暨高峰会2022、香港泌尿外科学会第27届周年学术会议及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等多项同类活动。(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