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彭嘉屺:中国企业表现优异,能快速响应全球消费者需求

亚马逊中国彭嘉屺:中国企业表现优异,能快速响应全球消费者需求
2022年11月03日 19:0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年度《财富》中国500强峰会于2022年11月03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彭嘉屺出席并演讲。

  彭嘉屺介绍称,亚马逊全球开店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发展海外业务。在进入中国的8年时间里,亚马逊已经帮助超过几十万中国企业成功出口到海外的不同国家。她还建议中国企业能够提升产品的科技以及品牌,向价值链的高端进行跃进。

  彭嘉屺分析称,跨境零售电商在整体电商中的占比,从2020年的26%会提升到2022年的36%。不止在中国,从全球来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线下向线上转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线上购物,这就促使企业更加能够了解年轻消费者快速的产品需求变化,做出快速的产品迭代。

  “年轻消费者会通过电商平台去挖掘一些新产品,也会通过电商平台去寻求一些新的、有意思的科技产品”,她说,很多中国企业的智能家居产品非常受海外消费者欢迎。同时,也有一些新兴趋势,比如说像绿色出行、新能源产品,在海外也非常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此外,中国的美妆产品在海外也陆续受到很多海外消费者的认可。

  彭嘉屺还称,中国企业表现优异,能够通过更多的技术创新、敏捷制造以及灵活的供应链管理,快速地响应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