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中国副总裁:云服务是公司的竞争优势,360°用户交互模型可让公司和消费者之间保持零距离

Infosys中国副总裁:云服务是公司的竞争优势,360°用户交互模型可让公司和消费者之间保持零距离
2022年11月03日 18:5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1月3日,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峰会在温州举行,主题是“凝聚共识,创未来”。Infosys中国副总裁、董事会董事Prabhat Kaul(康博瑞)出席论坛“仰望云上中国:由IT/DT/IoT定义的未来”并发表演讲。

  Prabhat KAUL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需要有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等、云计算等工具和技术。云服务之所以得这么重要,是因为它可以让公司开发解决方案,并且大规模部署这些解决方案,这个就是公司可以获得的竞争优势。对于一些有韧性企业,尤其是疫情之下有韧性企业,这些企业在自己云进程当中遥遥领先,他们可以非常快速的复工复产,并且他们有非常强韧性。所以,在这个进程当中如果能够更加快速,公司可以变得更加成功。而且比如说这种360°的用户交互模型可以让用户参与到用户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全流程当中,公司就可以减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保持零距离了。

  他在演讲中提及了《世界是平的》这本书,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比喻,这个世界如果都是平的,那世界的经济可以让大家变得更加亲近吗?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相互做生意?在不同的区域都可以相互协同起来,在这样一个数字化的世界。那么世界是平的,是什么意思呢?在他看来,现在的世界还是有点分裂的。各个国家有些在数字领域、产业方面发展比较快,有些还是比较落后的。但是那些落后的国家也在采用新的技术,因为他们很擅长用新的技术,所以这个世界峰值会降低,就是说这样的区别会降低。

  “20年前发生的事情,就像书中所说的世界是平的,现在也会来到这里,我们看到很多新的科技能够被这些落后的国家所采纳”,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