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集团詹宏钰:中国制造业渗透非常之深之广

塔塔集团詹宏钰:中国制造业渗透非常之深之广
2022年10月28日 16:0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2中国实体经济论坛于10月28日-29日举行,塔塔集团中国区总裁詹宏钰出席并演讲。

  詹宏钰在演讲中谈到,苏州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基地,集中了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仪器厂商具有完备的制造业体系和产业集群,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的标杆。

  詹宏钰也在演讲中介绍了塔塔集团: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2021-2022财年销售收入为1280亿多美元,旗下上市公司的市值超过2400亿美元,集团主要公司是IT服务公司塔塔咨询服务,服务TTS,塔塔汽车,塔塔钢铁,塔塔化工,塔塔电力,印度酒店集团,塔塔服务器,还有最近加入集团的印度航空私有化以后由塔塔集团全资收购的。

  “中国是塔塔集团的重要市场和采购来源地,在中国现在有超过十几家公司,超过6000多名员工。”他说

  外国公司能不能离开中国市场?詹宏钰指出,中国制造业渗透非常之深之广,这些得益于中国的基础设施,造高速铁路,港口设施,还有产业集群,统一的大市场。

  “在2021年中国制造业GDP约为美元4.8万亿,美国制造业GDP是2.5万亿,德国是7700亿,日本是9800亿,韩国是4000亿左右,他们全部的制造业GDP加起来是4.7万亿美元,比中国还少一点。”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20.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