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青杉资本常务副总经理方旭东:投资机构能匹配的资金决定投什么类型的项目

朗诗青杉资本常务副总经理方旭东:投资机构能匹配的资金决定投什么类型的项目
2022年09月08日 20:0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金砖财经主办的“第十一届金砖论坛暨2022金砖价值榜颁奖礼”于9月8日在上海举行。朗诗青杉资本常务副总经理方旭东参加了圆桌论坛讨论。

  谈及在上海做城市更新的建议,方旭东分享了两点体会。

  第一,城市更新是一个大的概念,旧改、棚改等都可以作为城市更新的一种,“好几万水只能取一瓢”,投资机构可能无法面面俱到,选用的赛道或者比较小的门类跟机构能够匹配的资金是相匹配的,用什么样的钱就决定了投什么类型的项目。

  第二,在具体项目层面,在当下上海城市更新的项目朗诗青杉想把它聚焦在改楼上面,就是具体某一个地段、某一个存量的楼。

  一个逻辑是,朗诗青杉不会优先看整买整卖的楼。整买整卖的楼底层逻辑是商办的逻辑,证明行业还没有见底,可以稍微往后放一放。

  另外一个逻辑是偏住宅、偏展售,或者一些地方展售卖的公寓和商铺,这是老百姓或者是高级个人资产匹配的逻辑,投资和使用相结合的逻辑。方旭东认为这个逻辑在上海很有机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