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娅互娱执行总裁严红琳:游戏角色跨次元的表达,体现了对生命力的尊重

盖娅互娱执行总裁严红琳:游戏角色跨次元的表达,体现了对生命力的尊重
2022年06月27日 02:2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全球木兰论坛暨2022(第十四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6月25日-26日举行,盖娅互娱执行总裁严红琳参与“美好新世界”话题的圆桌讨论。

  严红琳介绍,盖娅互娱成立7年多时间,一直坚持做原创的游戏、动漫和IP内容。在她看来,他们的事业可以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青少年去成长。2020年,他们创作《《凹凸世界》游戏上线,盖娅互娱在上海的震旦大厦、东方明珠致敬粉丝,“他们是从用爱发电,跟随我们一起成就我们对事业的梦想。”

  严红琳介绍,他们做的游戏、动漫和IP的内容世界里,角色们有特别轻盈的身体,他们是跨次元的表达。当他们奔跑,当他们做一些很优美的动作的时候,他们可以突破我们地表的风力、阻力和重力。这些都是严红琳希望表达的,对生命力的一种尊重。

  严红琳提到,他们会有一句话叫,“如何把800万神力注入到我们平凡的身体里”,通过动画的表达方式,通过对虚拟世界的演绎,让大家相信这个世界是会美好的,人类可以有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好。

  在严红琳他们的一些游戏作品中,也在探索怎样把国粹、价值观,把烟火气和中国的历史文化结合起来,他们正在寻求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表达方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