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智库联合创始人苗绿入选“2021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全球化智库联合创始人苗绿入选“2021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2021年12月26日 20:1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品牌联盟发起并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度人物峰会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全球化智库联合创始人、国际青年领袖对话发起人苗绿入选“2021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苗绿在颁奖现场表示,今天的中国非常不易。首先,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引擎,同时中国为全球提供了超过20亿剂疫苗,作出了非常多的贡献。

  “这个不容易,来自于我们既是一个成长的经济体,同时也是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大国”,苗绿说,在这样的背景下,传播中国声音,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中国智库,尤其是社会智库的担当非常重要。

  “我仅仅是一个智库的联合创始人,这些年做了一些帮助世界了解中国,讲述真实立体全面中国的一个智库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更多的讲述中国故事,让中国呈现一个可敬可信可爱的形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