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冰:传统景区转型的安全性和市场空间或大过重新做一个景区

陈宗冰:传统景区转型的安全性和市场空间或大过重新做一个景区
2021年10月18日 16:5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主题为“数智为贵 产业助力”。传奇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冰出席分论坛“创新对话:数智文旅 复苏提速”并发表演讲。

  陈宗冰演讲主题为“传统景区的转型升级”。演讲中,他提及了三个已经转型成功的例子:八达岭,长白山和衡山—祝融小镇。他表示,如果认真做文旅,传统景区转型的安全性和市场空间可能在一定时期内会大过重新去做一个景区。当然这里也会有很多问题,因为很多既得利益的问题要去平衡,政府在不同的阶段的信誉的情况都要经过历史的考验。

  他表示,在贵州目前可能就是有最大的机会,因为贵州有大量的投资都已经发生了,下思古城、黄果树等很多很有名的景区很有特色,政府在前期基础设施上沉淀了大量的投资,但是有很多景区做的效率不高,有很多挑战。贵州特别需要后面创新的业态和运营去提升这些低效资产,也就是盘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