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现代化技术能够带来变化和革新,也能让社会进步得更快

谢欣:现代化技术能够带来变化和革新,也能让社会进步得更快
2021年10月15日 23:4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主题为“数智为贵 产业助力”。字节跳动副总裁、飞书创始人谢欣出席分论坛“趋势论坛:数智为贵 产业助力”并发表演讲。

  在演讲中,谢欣用今日头条寻人的功能进行举例,通过精准弹窗定位帮助离乡老人找到故土,同时也统计出截至今年9月,头条寻人已帮助17000多个家庭团聚,找回年纪最大的走失者已有101岁,找回年纪最小的走失者仅3个月大婴儿,一天最多帮助59名走失者回家,最快只用60秒就帮助父母找回失联的女儿。他还介绍,通过短视频宣传古村落保护,借助直播让村子的销售额达到两百万,借助现代科技能够产生变化革新。同时从可阅读、可检索上介绍办公文档与视频会议的便捷性、重要性。

  谢欣表示,通过这样一些实践能够给更多的不管是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组织的变革,还是古村落,还是每一个人日常生活遇到的问题,其实都能够因为科技的力量,因为现代化的技术能够带来变化和革新,也能让社会不断变化得更好,进步得更快。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