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智能张蕴蓝:目前个性化定制平台没有全球性的品牌 未来3-5年将出现

酷特智能张蕴蓝:目前个性化定制平台没有全球性的品牌 未来3-5年将出现
2021年09月12日 13:5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11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于线上举行,主题为“数智燎原”。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蕴蓝出席并演讲。

张蕴蓝张蕴蓝

  张蕴蓝在演讲中通过酷特智能的实践和探索分享了其在C2M战略方面的理解与实践,并谈到了酷特智能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酷特智能主要打造了生产端和核心能力,同时在市场端做了一个供应链平台和创业平台,下一步要做的是进一步打通C端,以个性化定制品牌的形式在C端组建。

  她指出,个性化定制平台还没有全球性的品牌,随着消费升级,包括年轻人对个性化需求的增长,个性化定制品牌,在未来3-5年,将会出来一个世界级的品牌,所以打造个性化定制世界第一品牌是下一步的战略选择。这是酷特智能的第二阶段,打造相应的生态。

  第三阶段是一个个品类切入,在制造端将子品类供应链真正实现柔性化与个性化,通过数据化的方式,在品牌、消费者端以品牌的形式向消费者输出,给所有消费者可以提供支付得起,真正属于他们个性化定制全品类的产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