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轻工业食品五十强企业公布:茅台、五粮液、伊利进入前三

2020轻工业食品五十强企业公布:茅台、五粮液、伊利进入前三
2021年07月20日 10:2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于2021年7月2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玉中出席并宣读中国轻工业食品五十强企业评价公告。

  公告指出,为促进食品行业提高竞争力,鼓励先进企业做大做强,满足健康中国的建设需要,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评价工作。

  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通过各轻工行业协会、省级工信厅、省级轻工行业组织推荐以及重点企业数据直报四个渠道,组织企业参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2020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六项指标综合评分,按统—标准体系进行评价。

  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对评价结果的审定,决定授予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0家企业“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称号。

  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是行业的骨干力量,希望荣获五十强荣誉称号的企业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在称号使用方面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以下为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