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年07月08日 15:2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7月8日,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内蒙古宾馆举行,这标志着本届品牌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年会以“绿色与科创”为主题,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乔允利,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区域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出席本次发布会。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乔允利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乔允利

  乔允利副市长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基本情况,并表示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呼和浩特举办,为呼和浩特当地优势品牌企业同中国其他省市的优势品牌企业互相交流、学习、提升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是提升呼和浩特城市及文旅品牌的良好契机。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走进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来呼和浩特创新创业、投资发展,为呼和浩特品牌建设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建议,呼和浩特也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局长李红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局长李红
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

  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局长李红、呼和浩特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分别从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的意义、活动内容以及呼和浩特市目前的优势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从合作背景、活动简介、活动规划、效果预估四个方面对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进行了推介,并表示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将紧紧围绕着“造势”、“聚资”、“汇智”, 为呼和浩特打通政商互融新路径,构建起双向通畅、发展有益的新型合作关系。

  发布会结束后,企业家代表与呼和浩特市领导、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区域经济合作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投资意向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京津冀大数据产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郑砚农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京津冀大数据产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郑砚农

  据了解,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将于8月7日-9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活动包括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开幕式、呼和浩特市品牌暨“敕勒川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座谈会、呼和浩特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荣耀盛典、2021品牌联盟CEO呼和浩特城市草原半程马拉松等10项内容,借助活动举办契机,集中对呼和浩特城市品牌、敕勒川草原风光、城市文旅亮点、呼市民俗特色进行宣传推广,全方位展现中国品牌的力量,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