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云:现在不是卖产品的时代,是卖价值的时代

章小云:现在不是卖产品的时代,是卖价值的时代
2021年05月09日 17:4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2021系列活动”——企业品牌建设评价发布会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飘洋过海(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小云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章小云: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什么?企业品牌,今天来的人都是老板,都是企业的老板,企业的老板拿到营业执照的那一天起,大家要做什么事情?第一怎么把企业做成中国民族品牌,因为只有品牌企业才有出路,大家认同吗?因为现在不是卖产品的时代,现在一定是卖价值的时代。

  飘洋过海是做什么?我们是专门做品牌运营服务管理,飘洋过海是一个品牌孵化基地,今天来了很多飘洋过海很多团队和优秀的专家,什么叫品牌孵化?专门帮助企业解决疑难杂症,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腾飞。

  今天在这里,通过我们的平台服务好全球优秀的企业,我们有两个宗旨,打造100个上市公司,100家运营中心帮助中国企业做大做强,做成中国民族品牌,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