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全球副总裁周忆:IBM利用Garage助企业升级转型的“全球经验”

IBM全球副总裁周忆:IBM利用Garage助企业升级转型的“全球经验”
2021年03月27日 18:1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3月27日,由民革中央、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实体经济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主题为“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IBM全球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营销官,艾菲全球董事周忆出席并演讲。

周忆周忆

  周忆在演讲中表示,全球制造型企业开启数字化里程一定要选择一个可信任的伙伴,一起协同创新,才能在全球竞争环境中能够弯道超车。

  周忆介绍了IBM利用Garage助力制造业转型的两大落地经验。“2014年IBM在美国旧金山开设了第一家IBM Garage(车库创新)工坊,2019年8月,我们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佛山成立了中国首个车库创新工坊。”现在IBM把助力企业升级转型的经验带到了佛山,周忆介绍了IBM助力英国奥迪及中国佛山本土企业肯富来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案例,分享了IBM车库创新项目落户佛山以来为企业数字化创新转型提供服务的成功经验。

  周忆表示,车库创新工坊能以较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由此企业产品上市的速度可提高两倍,设计时间可以缩短75%,而开发的时间可以缩短33%。这些年IBM通过创新工坊,利用云平台上的前沿技术已经为全球500多家客户运行了创新项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