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创资通主席和CEO林宪铭:整个企业都需要全方位的数字转型

纬创资通主席和CEO林宪铭:整个企业都需要全方位的数字转型
2021年03月17日 22:0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世界经济论坛“灯塔网络现场会议:重构运营模式,促进企业发展”于3月17日21:00-22:30在线召开。来自强生公司、微软公司、美的公司、惠普公司、爱立信公司等多位CEO展开对话。

纬创资通主席和CEO 林宪铭纬创资通主席和CEO 林宪铭

  纬创资通主席和CEO林宪铭在会上表示,可持续性是越来越重要了。

  他提到,我们在做运营的时候,我们认为可持续性是最关键的责任之一。我们认识到如果我们做得好,我们可以去展示,可以做表率,包括业界部门、合作伙伴、供应商等等,让他们去了解,这是我们不能逃避的一个主题。如果我们能够确保我们获得成功,我们可以去增加我们的能力,我们有很多的设备,很多流程,现在它的设计、定义都是以目前这样的标准做成的。

  但是如果说我们可以和合作方合作去进行对标、对接,使非常智能的传感器,在最确切的地方去获得最精确的数据,科学家去进行算法的研究,这会成为我们的竞争优势,这些是我们自己在进行研发的,如果我们成功地做好这一切的工作,我们可以进行展示我们的可持续性会成为我们的竞争优势,因为我们不仅仅节能,我们会获得这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优势。

  林宪铭表示,每个人之前都认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是自动化,之后有的人认为还要加上“人工智能”。但是我觉得不只这些内容。我们整个企业都需要全方位百分之百的数字转型,要去使用你的数据,要数据驱动,有一个非常好的数据的结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