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信资本董事长高毅辉:中国未来20年会是股权投资的黄金20年

钛信资本董事长高毅辉:中国未来20年会是股权投资的黄金20年
2021年01月15日 09:2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月13-14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融资中国第十届资本年会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平凡的荣耀”。钛信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高毅辉出席并就“龙头崛起、科技领航——新形势下的PE投资策略”进行演讲。

高毅辉高毅辉

  “对中国未来的股权投资,我是非常乐观和有信心的。我觉得中国未来20年会是股权投资的黄金20年”。在高毅辉看来,任何一个国家,它从穷到富都要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个是商品化的阶段。

  第二个是地产阶段。这两个阶段中国已经过去了。

  第三个是证券化时代,中国正迎来这个时代。

  他表示,对比中国和美国,大家很清楚,美国股权资产和房产比例和中国是完全倒挂的,相信中国的未来一定是像美国一样,股权市场会很大。

  高毅辉称,看全球所有的市场,任何一个股市,在几十年的维度里边来看的话,都有非常好的涨幅,虽然也有人垢病中国的证券市场,说股市不健康,“但是我觉得这个东西根本不改变一个市场的主流趋势。当然最近这10几年,其实A股表现稍微有点弱,这也有一个结构调整的问题,但我相信未来A股一定会表现更加的优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