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谁说90后不靠谱?90后是已经长大了、有责任心的90后

吴晓波:谁说90后不靠谱?90后是已经长大了、有责任心的90后
2020年12月30日 19:5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12月30日,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在厦门举行。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创始人吴晓波携手经济学家管清友、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行业先行者从经济、消费等多个纬度带来重磅演讲。更有钢琴家朗朗、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等知名音乐人演绎2020年“勇敢传说”的LIVE现场。

  吴晓波在演讲中表示,今年主题叫做“勇敢者的心”,他希望在三危叠加的极端危机的年份中,去找到那些勇敢的人,他们怎么走到今天。 

  吴晓波介绍了一个姑娘,叫做张译丹,是1995年出生的厦门航空的空姐,疫情爆发之后,各地航空公司都要把救援队送到湖北武汉去救援,张译丹写了请战书,说“有任何困难航班、疫情航班我去飞”。

  吴晓波提到,“在厦门航空像张译丹这样了空姐有600人写了请战书,所以今天以后再有哪个同学跟我说90后不靠谱,想想这600张请战书,这是我们的孩子们,是已经长大了,有责任心的90后。”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