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对标一流 促进天津管理提升和智能发展

天津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对标一流 促进天津管理提升和智能发展
2020年11月18日 19: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制造业国际联盟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天津市工信局协办、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爱波瑞集团分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在11月18日至22日期间举办。本届论坛采取线上模式,在为期5天的论坛周期间为大家带来多场不同主题的专场论坛。在18日举办的“对标一流 创新融合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主论坛上,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尹继辉为本届论坛做了致辞。

  ”天津位处渤海之滨、京畿之地,作为近代工业发祥地、新中国工业的摇篮,制造业基础雄厚,发展优势显著。进入新时代以来,我们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承载了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历史重任。“尹继辉局长说道:“放眼未来,天津正在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我们将乘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东风,坚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之路,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加速制造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建成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尹继辉局长在致辞中说到:“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办17年来,为天津、全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本届论坛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承接性会议,贯彻智能科技理念,邀约企业代表、权威学者,分享最务实的落地案例、最前沿的专业研究。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充分利用制造业国际论坛这个优质平台,进行深度研讨,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更多智慧方案。同时,热忱欢迎大家来天津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携手共创智能制造发展的美好未来!“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