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将于10月20日在清华文化艺术大讲堂开讲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将于10月20日在清华文化艺术大讲堂开讲
2020年10月16日 15: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将于10月20日出席清华文化艺术大讲堂(第一讲)。该活动由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与清华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联合主办。“大讲堂”将通过各类专题讲座向广大学子呈现文化全景、扩展文化见识、提升文化技能,旨在推动当代社会美学教育与文化创新。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作为首讲嘉宾将于当晚19:00-21:00分享“敦煌与故宫—不同力量铸就的文化丰碑”。王旭东曾经提到:“无论是敦煌研究院还是故宫博物院,都有一种精神和价值,肩负着联系传统与未来的使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据介绍,王旭东现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1991年6月到敦煌研究院工作,历任敦煌研究院副院长,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敦煌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