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伟:企业协同起来提出政策建议倡导 会产生更大的公益效能

庄伟:企业协同起来提出政策建议倡导 会产生更大的公益效能
2020年09月29日 15:4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于9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本届年会以“数字时代的商业成长”为主题,着力研讨数字时代的企业成长理念和方法论。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庄伟出席“商业能力与公益成效”圆桌会论坛并发表演讲。

  庄伟表示,因为现在我觉得企业背景基金会实际上拥有巨大的资源,包括其实里面的基金会的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素养都是不错的很高的,但是我们可能跟我们的所背后的这个企业的这个巨大资源和整个基金会的体量,但是能够在整个中国的个领域里面产生的这个真正的带来的推动力或者说带来某一个领域上面的突破性向前的推动有一点不是非常匹配。

  庄伟认为,大家在一起如果能够协同起来,在某一个重要的要点上面来进行发声,或者提出一些政策建议倡导可能产生更大的一个公益的效能。

  “我们这边的过程研究结论在一起北师大一起合作递交了十四五乡村教育基层计划的政策文件,我想这个里面我们企业家创办的基金会大家能量更强聚焦领域再进行深耕细挖再进行行业基金会的之间的联合发生产生更大的作用,就能够有更高的绩效成效。”庄伟说道。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