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今年集团销售、利润、用工、税收可能实现20%左右增长

刘永好:今年集团销售、利润、用工、税收可能实现20%左右增长
2020年09月28日 18:2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绿公司年会于28日-29日在海口举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刘永好出席“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产业的影响”分论坛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刘永好:我记得五新的理论,按照五新,哪五新呢?新的机制,我们尽可能都用合伙制的机制。现在我们有超过100家合伙之的企业,400多个合伙人,让这些管理者成为股东,成为老板,这一招非常有效。

  第二,我们大力推年轻化。2000个中层以上的管理干部平均年龄30多岁,年轻化代表活力和进步。

  第三,新科技。在我们的领域,不管是智能化的养猪,包括我们的智慧化的冷链物流体系等等,在新的科技领域,我们做了好多的探索、尝试和布局,带来价值。

  第四,新的赛道。围绕我们农业食品领域有好多事可做。首先,冷链物流,我们孵化的冷链物流,鲜生活冷链物流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全国的头部企业,现在冷链物流大行其道。另外,我们在消费零食上的布局“有你一面”现在迅猛发展,发展的势头也很好。当然我们的乳业新乳业已经上市了。另外,在调味品领域,现在确实正在突飞猛进地进步。

  围绕我们的主业的产业,分拆出一些公司,分拆出一些业务,由合伙人的机制去推行,这叫新的赛道。

  最后,新责任。对社会、对企业、对员工、对家庭都要有责任。

  按照这“五新”的思路去做,能够促进我们公司的进步和发展。今年我们集团的销售、利润和用工、税收增长差不多20%是有可能实现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