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帝泰周佳:产城一体化可以解决用户真正的需求

上海帝泰周佳:产城一体化可以解决用户真正的需求
2020年09月18日 13:3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9月18日,由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第九届金砖论坛暨2020金砖价值榜颁奖礼在上海举行。上海帝泰众创空间有限公司CEO周佳出席并发表演讲。

  周佳表示,之前跟蓝城开发农业的项目,这种类型的项目里面,我们实际上把产城一体化研究得很透,未来通过产业的带入、产业的运营,我们形成的是区域性的影响力,也为政府带来了税收、就业,实际上也解决了很多当地以及项目辐射周边区域这些民众C端用户真正的需求。

  以下为演讲实录摘编:

  我今天因为是新事业部,今年和去年我们创立一个新的品牌叫做eat n work,看字就是eat加work,我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传统办公,不是像wework和壳空间,我们确确实实是在存量打造上挖掘它更有效的空间价值,通过我们精细化运营获得的经济上的收益也好,去为更多的C端用户提供便利也好是以这个方向去做的品牌,所以我们的未来实际上倒真的是像肖总所说的,我们会在重资产和轻资产的匹配上将产品做的非常多元。

  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我们也发现城市的更新,商业的区化包括内容的升级实际上是未来整个大房地产行业大家一起要面对的问题,无论我们有没有准备好,实际上未来已来,我们必须要拥抱这个时代的变化,在这些存量的空间里面我们发现它将成为大片空置的一些面积,这些面积如果没有内容赋能的话,只有一个物理空间,作为这么大片的面积的拥有的业主们,实际上也有迫切的内容上的需求,而我们就在想挖掘一下我们是否存在城市第三空间的概念。

  我也总结一下,其实刚刚一直谈的增量也好,存量也好。我觉得增量趋势上讲,国际的角度上来看确实,我真的很有体会,我家在美国,我真的很少看到大的项目在建或者是在售的,我真正看到大的开发商可能都是中国过去的,可能都在城市最核心的区位盖一些高的办公楼。

  住宅真的是特别少,那就说明一个什么问题?

  第一,胡总刚刚提到的,像欧美这些发达国家,他们这些年轻人,可能真的没有像我们以房养老的概念,他们愿意租,租是一种过渡,他们不觉得房产对他们的增值有多少的安全感,这是一种理念的问题。

  第二,整个产业说明有房子,基本上有住了,房子基本上可以覆盖我们的刚需了。

  在这种大的环境下,我想我们中国有人口红利,会有和一些发达国家本质上的区别,但是还有一些亚洲的发达国家,其实对我们也有前车之鉴。

  这个过程当中,像我们正大地产中国总部,其实前期几年就已经率先研究了大的房产趋势,所以现在纯住宅的开发我们比例是很小的。我们主要还是以住宅加上产业的概念一起来做大的项目。

  比如说之前跟蓝城开发农业的项目,这种类型的项目里面,我们实际上把产城一体化研究得很透,未来通过产业的带入、产业的运营,我们形成的是区域性的影响力,也为政府带来了税收、就业,实际上也解决了很多当地以及项目辐射周边区域这些民众C端用户真正的需求。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相关专题: 第九届金砖论坛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