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东:首汽约车订单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70%

魏东:首汽约车订单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70%
2020年08月12日 11:2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魏东:首汽约车订单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70%

  “疫情的确对于出行行业带来一定的冲击,从防疫需求我们是减少出门,自然就没有打车的需求。”8月12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0武汉特别峰会上,魏东表示,“但是出行需求在4月份之后开始迅速恢复,尤其是北京以外的城市。”

  魏东表示,我们现在来看公司整体的订单量,基本上已经恢复至疫情之前的70%。目前的情况,就是面对市场波动的问题了。

  魏东还表示,首汽约车在今年4月、5月、6月、7月连续四个月实现正毛利的增长。谈及盈利,他表示盈利取决于商业模型的精细化运营和产出,盈利能力提升取决于你的成本结构、经营,首汽约车从去年开始就调整成本结构,不断的做轻,所以在今年陆续实现了转型和毛利率转正。

  最后,他还表示,出行行业已经度过了野蛮生长的阶段,现阶段需要精细化运营,提升产品和服务。疫情对出行行业的影响是大家都受到的,现在已经在陆续恢复中,但是客观来讲市场要素改变了。单纯靠补贴、靠低价很难再获得规模性增长,也不能够成为持久的发展方向,这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