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马斯克的教育秘籍:从不唠叨孩子 把他们当成年人对待

梅耶·马斯克的教育秘籍:从不唠叨孩子 把他们当成年人对待
2020年07月03日 20: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硬核辣妈、72 岁的超级“网红”梅耶·马斯克和邓文迪,首次同框直播。二人围绕独立、冒险、美三个关键词,从年龄、工作、勇敢等方面展开对话并回答网友提问。

  网友向梅耶·马斯克提问称,过段时间就是中国的高考,作为一名养育三位优秀孩子的母亲,有什么可以向中国考生和家长分享的?

  梅耶·马斯克表示,对于很多家长而言,让孩子离开是令人痛心的,但是她并不这么认为,她认为这给了她自由。她建议家长要让孩子们自己选择他们要学习的领域,并且为自己选择的结果负责。她表示自己“从不唠叨自己的孩子,或者要求他们做到什么,他们都是自己做的并且做的很好。”

  邓文迪补充道:要尊重他们、给他们自由,要把他们当成年人对待。

  梅耶·马斯克表示,在孩子的一生中她都把他们当成年人对待,一方面也是她没有时间去苛求他们,另一方面她的父母也是如此。

  (新浪财经 蒋晓桐)

  据悉,梅耶·马斯克的自传《人生由我》中文版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她在书中真诚地分享了关于美丽、职场、家庭、教育和健康等人生问题的经历和建议。“希望读者在阅读本书的时候,能够比我经历更少挣扎的苦痛,拥有更多幸免于难的欢喜”,梅耶·马斯克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