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祥:数字金融发展超乎想象 移动支付趋势不可阻挡

陈志祥:数字金融发展超乎想象 移动支付趋势不可阻挡
2020年06月09日 13:4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陈志祥 宝付金融合作事业中心总经理陈志祥 宝付金融合作事业中心总经理

  6月9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以“探寻·迭变商业新逻辑”为主题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第二场——“ 新机遇·数字金融向未来”主题会议召开。宝付金融合作事业中心总经理陈志祥出席会议并参加题为“数字金融新机遇:转型与赋能”云端对话环节。

  陈志祥表示,移动支付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而且成为我们国家的一张名片。宝付金融也在跟各个银行合作,深入挖掘银行的需求。在完成支付的同时,宝付金融也努力形成行业内的资金的闭环,以便能够让原先企业独自掌握的、不透明的信息,转变为线上可见的、透明的信息(包括资金流信息),以便加强与银行的共同合作,为这些企业提供金融方面、特别是融资方面的服务需求。

  陈志祥认为,当下移动支付发展非常迅速,在随着5G和大数据的发展,以及央行已经推出数字货币试点的情况下,移动支付的使用范围会更广泛。由于物联网技术和5G技术的发展,未来可能会产生很多的支付需求。所以,移动支付的发展趋势不可阻挡。

  “数字金融的发展超乎我们的想象”,陈志祥表示,下一步普惠金融会达到更广泛、更大的覆盖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