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教育不仅仅是教授知识点

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教育不仅仅是教授知识点
2020年06月08日 13: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罗剑 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 火花思维创始人

  6月8日-1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以“探寻——迭变商业新逻辑”为主题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召开。在由《中国经营报》连锁快消版主编厉林主持的,主题为“在线教育‘井喷’,我们该怎么走?”巅峰对话环节,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参与讨论。

  “教育不仅仅教授知识点。”罗剑表示,“知识点只是一个载体,我们其实要去挖掘知识背后的逻辑,或者是更深层次的一些东西。比如,我们在教计算的时候,我们其实要去想计算背后是什么?我们首先是应该培养孩子的数感,然后再去教小朋友计算的概念,什么是加,什么是减。然后我们再真正的教怎么应用。此外,我们还要将计算和图形结合起来,数形结合,动手体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