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珍:危机下,我的应对之道

江佩珍:危机下,我的应对之道
2020年05月20日 21:3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金嗓子肠宝2020中国品牌节嘉宾演讲:江佩珍《危机下,我的应对之道》

  5月16日,由品牌联盟主办,金嗓子肠宝冠名,分众传媒、宾臣传媒、女友传媒集团、商界传媒集团媒体主办的“她力量 护中国”——2020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以《危机下,我的应对之道》为主题发表演讲。

  江佩珍在演讲中提到,疫情爆发之际,金嗓子集团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除捐献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等急用物资之外,还组织员工加班加点,为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特供了一批增加益生菌、提高免疫力的金嗓子肠宝,为她们送去了健康与满满的爱。

抗击新冠肺炎捐赠仪式上柳州市卢柳屏副市长(左)和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右)合影抗击新冠肺炎捐赠仪式上柳州市卢柳屏副市长(左)和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右)合影

  除此之外,金嗓子肠宝中微生态的调节法,被纳入新冠的第四版针疗方案。李兰娟院士的团队在重症患者治疗中都是运用了微生态的治疗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江佩珍表示,金嗓子集团一直坚持公益事业,对社会有着巨大的贡献,用感恩之心铸就金嗓子品牌。

  金嗓子长年向贫困山区、革命老区捐资助学,前后投资7000多万元支持公益事业;

  连续25年进行教师节慰问;

  连续20年,每年安置100多位残疾人就职,是广西安置残疾人最多的企业;

  2019年金嗓子携手轻松筹,走进全国百家医院,呵护一线医护人员;

  ......

江佩珍参与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发布仪式江佩珍参与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发布仪式

  2020年伊始,金嗓子集团还参与了由公益顺风车、北京车友协会联合长城润滑油共同发起的“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给在异乡打拼的游子提供了便利,连续多年帮助老乡平安回家过年,用实际行动不断造福人类,向社会持续传递着温暖与力量。

  此次论坛,江佩珍也荣膺了“2020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社会责任奖”。六十余载创业风雨彩虹,辛劳甜蜜在心,江佩珍不仅让世人看到了女性独有的领导力和亲和力,更以巾帼力量为社会作出巨大的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