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木兰论坛暨2020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4月25日召开

全球木兰论坛暨2020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于4月25日召开
2020年04月22日 15:2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20(第十二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将于4月25日召开。

  本届木兰论坛以“我们的新世界”为主题,并首次采用“云会议”的形式举办。 

  新冠病毒已经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新世界。

  全球化遭遇了重大挑战,全球供应链格局不可避免地发生重大变化。病毒侵蚀了人们之间的信任,人们看到了更多不确定性,希望在自己的可控的体系内建立供应链,深层次的影响正在逐渐显现。

  商业世界的基础设施发生了重大变化,商业运行的规则在改变。人类经历过的历次危机,都没有像这次疫情如此大范围地让经济停摆。但我们也看到,在线办公、在线协作甚至在线生产,以前不敢想象的这一切,在紧急情况下很快有条不紊地运转起来。数字化、云和人工智能,已经成为融入商业神经末梢的基础设施。

  德鲁克曾说过,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企业家能做的,就是主动去推开新世界的大门。

  商界木兰们将以什么样的姿态进入新世界?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她们又有什么样的思考和行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