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积仁:东北变革缺乏民营经济的发展

刘积仁:东北变革缺乏民营经济的发展
2020年04月03日 16: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云上绿公司”第六讲于4月3日15:00起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解析“疫情之后的大健康产业趋势”。

  在谈到未来东北的发展方向,刘积仁表示,什么事都是有周期的,区域也是这样,东北也有繁荣和昌盛的时期。东北变革的力量就是缺乏民营经济的发展,缺乏在这个领域里面如何能够使我们每一个有激情的这些人调动起来,这种制度建设,民营经济还有商业文化的方面是下一步应该得到发展的。

  以下为文字实录:

  新浪微博网友:刘老师,东软地处东北,您觉得未来东北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刘积仁:东北这几年走下来有点衰,什么事都是有周期的,区域也是这样。东北也有繁荣和昌盛的时期,走向衰。我们看到全国很多区域,走一走也在发生着变化。我认为这种变化,不仅仅是一个国家和一个区域是这样,全世界都是这样,任何一个国家也会是这样。有初期强大,然后可能会发生变化,在这个时候一个区域的变革的力量就会变得很重要。东北变革的力量就是缺乏民营经济的发展,缺乏在这个领域里面如何能够使我们每一个有激情的这些人调动起来,这种制度建设,民营经济还有商业文化的方面是下一步应该得到发展的。

 长安二维码看完整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