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播:东软集团CEO刘积仁解析大健康产业趋势

正直播:东软集团CEO刘积仁解析大健康产业趋势
2020年04月02日 15: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为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的一部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企业家系列视频直播活动——云上绿公司。4月3日15:00,将邀请刘积仁老师,作为产业导师,他将通过直播与大家分享“科技与医疗健康”,详解信息技术在抗击疫情、防控防护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科技如何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

  刘积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中国第一位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他33岁时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大学教授;他创办了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他领导的企业自主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国产CT机……

  刘积仁说,非常时期高科技责无旁贷,东软一直用软件赋能,用技术来解决健康医疗行业中的关键问题。

  扫码看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