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溯宁:每一场危都面临着机遇 要勇敢去实践

田溯宁:每一场危都面临着机遇 要勇敢去实践
2020年03月20日 16: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云上绿公司”第一期于3月20日15:00-16:00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宽带资本董事长、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在线开讲“面对疫情,5G能做什么?”

  田溯宁表示,历史比较一下,我们又站在了一个大的变革连接的起点,束缚我们的可能就是一些想象力,我们能不能勇敢去实践,跟上这个浪潮,不断地去进化,去变化,去裂变。今天在这样一个比较焦虑的时候,虽然疫情已经到了晚期,但是通过疫情的过程中,企业遇到了非常大的挑战,有现金流的问题、企业管理的问题,突然说在线管理到底怎么去管?我们突然觉得在过去BtoB的公司,应收款的问题太多了。每一场危都面临着机遇,这场机遇可能是改变我们的行为,重新思考商业模式,甚至重新思考公司应该怎么组织和管理,公司的管理者和员工是什么样的一种关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