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连强: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姬连强: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2019年11月03日 10:3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航美姬连强: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

  来源:商界评论

  2019年11月2日,第五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紧紧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引领生态增长”这一主题,就社会企业家精神和责任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全世界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用户并不只是关心企业品牌露出、产品价格以及质量等问题,而更关心企业对社会有什么样的贡献价值。

  每个成功的企业家都会经过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来创造财富。但是,企业家在创造财富的时候不是独善其身,而是兼并天下。当物质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企业家应该做到厚德载物,把创造的财富用有效的方式回馈给社会,这是社会企业家朴素的精神。

  另一方面,姬连强还谈到,实现永续经营是航美集团的美好愿望,但是每个企业都有轮回,航美只是在有效的时间内,把企业做好,做到对社会更有贡献。

  “人人为航美,航美为人人,”这是航美的使命。航美希望通过美好的技术,来美好每个人的人生旅程,美美与共,才能天下大同。能够帮助别人的企业才是温柔的企业,温暖的企业才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