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集团傅军:未来3年在川投资至少200亿元

新华联集团傅军:未来3年在川投资至少200亿元
2019年10月09日 18: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0月9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恳谈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原副会长,新华联 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出席并发表讲话。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说,“来了四川,就要有好的表现和好的作为。” 

  “未来三年,新华联要在四川至少投资200亿元以上。”他表示,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三个项目的建设:一是阆中古城,除了打造升级版的5A级景区,还要建设新的景区,目前,该新景区的规划和设计都在进行,并且和中国佛教协会已经达成了诸多方面的一致意见;二是在广元建设一个绿色度假旅游小镇,“这个地方非常漂亮,海拔1400米,山上的温度比山下至少低5度到10度,是夏天度假的好地方。”据他介绍,该项目占地约2000亩,目前已经完成了规划方案,准备明年年初开工;三是准备和四川发展控股进行全面的合作,在古尔沟温泉的基础上建设温泉度假区。

  在他看来,“旅游在四川是最值得做的。”

  (新浪财经 张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